close


001尊敬自己,才能擁有改變的力量
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否則只會束縛自己的思想與行為。
一切就從尊敬自己開始,尊敬一事無成,毫無成就的自己。
只要懂得尊敬自己,就不會為非作歹,做出讓人輕蔑的行為。
只要改變生活方式,便能更接近自己的理想,成為別人學習的榜樣。
還能大幅拓展自己的潛力,得到達成目標的力量。唯有尊敬自己,才能活得更精采。《權利意志》


line_brokenline01_mix  

有時會感到不知足,對如此平淡的生活有些不滿。

總希望能至少有一段如同小說般轟轟烈烈的精采回憶,而不是回頭一望,發現任何吉光片羽都只是一幕一幕相同底片在重複剪輯播放。

 

以上,都只是曾經。曾經有過。畢竟乍臨複雜的真實,無所謂如同呀呀學步的鴨子般,搖頭晃腦,迷失新世界地圖中。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是小循環,我羨慕著他人的小循環,如同行星恆星般,遠遠觀望卻是以平行的軌道旋轉著。

但認真思考後發現,其實現行的小循環才是最適合我的。也許有些無趣,但是他人的小循環對我來說只足夠一次性的體驗,再多一些?我想我沒法忍受那樣的「不穩定」。

是的,現行生活正是最適合我的。

只是我忘了品嚐何謂幸福,何謂小確幸。

追尋吧,以纖細的心體驗每件不同的小事,不一味地追逐著他人的腳步,忘了回頭看看自己背後的酸梅。

 

尊敬自己,相信自己,改變自己,喜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