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準到,我覺得。
有時候閒閒無事就會替自己算個命。

=============
以下,奇摩算命:

個性特質: 多變、喜新厭舊、好自由、人緣佳
在感情上喜新厭舊,面對婚姻顯得冷靜。

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人們在感情上有喜新厭舊的傾向。
你們喜歡變化的天性無可避免的使你們在愛情上顯得輕率而不忠實。
金星在這個位置的人對婚姻持審慎態度,而且多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
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人們嚮往多采多姿的感情生活。
在一個穩定而缺乏變化的愛情關係裡,
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你們絕對是不安於室、蠢蠢欲動。
你們愛好自由和樂於追求新事物的天性反應在愛情關係上就顯得對感情不忠實及輕率的態度。
你們善於玩弄愛情遊戲,常有「腳踏兩條船」的情況;
對於婚姻你們更是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

其實認真想想,那時大概是因為一時有趣才答應你的。
並沒有那麼喜歡你,對不起。
失去只是不甘,沒有什麼心痛。
很想問,你是因為察覺到了嗎?
所以最後提出那樣的決定。

因為我沒有你那樣的真心投入。
我很壞,只是想要體驗。
所以,大概你也不會看到,就容我在這默默的懺悔吧。

我說我對婚姻沒有興趣,爹娘老說我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人,
但我自己知道,我是不會想要踏入婚姻的。

在一起快樂就夠了,為何還要一紙契約來約束呢?我真的不明白。

================

對你說過,我喜歡曖昧混沌的時候,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乾乾淨淨的被呈現出來時,
什麼美都沒了,只剩下現實。
你不覺得嗎?
所以你講開的那天,我就決定和你失去聯絡。
不過能夠在msn看到你的狀態,我想那就足夠了。

================

只剩下你,最讓我擔心。
畢業後的你一路並不走的順遂。
耳聞你的種種,是不捨。
你是我最掛念不下的過去,因為你沒有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有時看到你的頹廢會讓我想哭
因為我沒有好好的待在你身邊,而是一徑尋找我的夢想。

但是我又失去你了,那次之後。
唯一記得你的只有聲音,你知道,我只會記得一個人的聲音而記不住面貌。

我懷念你從公共電話打來時的興奮,
我懷念你對我說「等一下,我再去買電話卡」時的聲音,

我們隱瞞的好辛苦,總是偷偷的趁我爸媽出門時聊天,
我永遠忘不了你正值轉聲時那低沈的聲音。
還有我們一起去玩碰碰車時的快樂,排隊時絕不放手戀愛時蠢樣,
坐摩天輪時一起看著外面風景時的快樂。

所以擔心你,掛念你,想念你。
心動,
全部都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