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見到面了!

雖然沒有熱血到待在搖滾區,但是自己的位置比想像中近很多很多很多,

我是2400的第一排,隔一排之差就是2800,很幸運呢!

要感謝大眾的唱片行員工細心的幫我建議較適當的位置^^

 

不過即使看到他們我還沒辦法很HIGH哪!個性就是如此~依舊不知道該怎麼尖叫XD

但是最後唱安可曲的時候大家一起站著打節拍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想到平常在電視上見到的偶像現在只在我前方不到100公尺的地方活生的唱著歌(拭淚)

相較之下,和我一起去的小妹整個就是喪失理智了= =我還要不時的提醒他要多喝水小心燒聲XD

 

我是HIGH在心中的人呀~不過搖著螢光棒的時候可是很認真的!手腕都痠了~~

 

賢重真的超可愛的!尤其在將上衣脫掉的那瞬間!!全場暴動歡呼啊!!

每個人的舞台魅力都很棒呢!政岷唱甜蜜蜜的時候真的超~幸福的!而且中文的發音很標準哪!

 

後來離場的時候還是決定買了他們的夏威夷寫真集,真的超~可愛的!!

原本說等身海報若是賢重、政岷和奎鍾的就要給我;明明3/5的機率卻是拿到永生後來就給老妹了

啊啊

不過算了!有寫真集我就滿足了!

但是一直看到有人在偷偷拍照和錄影覺得有點不太舒服,都說了要保護智慧財產權為什麼還是有人不顧保護他們的心態一直偷拍攝影呢!?真是討厭>"<

 

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一定要再參加!而且要背好歌詞不可!

 

加油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