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像是游泳池的水都被吸光般
睡意一滴不剩

我站在池畔
呆愣原地
不動

似乎有越來越害怕深色系的趨向
害怕被絆住
動不了

渴望天藍
希冀純白

不斷躍動的浪潮中
我想要靜靜待在後方
試圖看清前方規律的脈動

開學的日子一天一天倒數
我開始期盼會有什麼樣不同的生活在迎接我
卻也開始擔憂是否日子會過的越來越蕭索無味

生氣
無奈
和美艷的課幾乎都錯過
我知道
到了大學還繼續黏著一個人是不對的
但是我還是很煩惱
害怕一個人吃飯的時間會越來越多
坐在系活冷眼看著其他人坐在一塊吃中飯
而我只能傾聽著我的音樂假裝自己身旁很熱鬧

如果
小玻在
我想我的生活會更精采

但是這是我的第一步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什麼非得某人在身旁才能活下去的定律

心中的規則好像在動搖
明明說好不回頭卻依舊不停的在回首
早就告訴自己不要理會別人的眼光
要有自主
要有自信
卻還是無時無刻緊盯著他人的眼光瞧
真是沒用

還是必須繼續的
不是說停就能停
當初立好的志願應該就要邁開吧
反正錯誤本來就是成功的墊腳石

早知道的
早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