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坐在電腦桌前靜靜的發著呆了
繁雜的事物充塞著
不是說煩
只是腦袋沒有辦法好好的清理一下
音樂也很久沒有聽
感覺內心真乾澀

輕輕地敲著鍵盤
又緩緩按住backspace
好想說些什麼可是又說不出口

是羨慕嗎?
當知道別人了解自己目前的所作所為、辛苦勞碌是為了什麼樣的夢想,而我不知道
是憧憬吧?
當別人漸漸踏上社會的軌道,在為自己的未來在做規劃時,我依舊帶著天真的夢想想要闖蕩江湖?

天真是好還是壞?
人性的邪惡似乎總不在我的藍圖內

幫小玻打的小說阻塞住了
想說的事無法用字句表達

人生也許就是在不斷的受挫、振作和感動中成長

我想
我還是無法脫離朋友的
雖然總以為自己可以
但似乎也只是無稽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