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熱血沸騰的將high school musical三集全看完了。

很甜的劇情。
感覺很難得看到歐美劇走的那麼的青春洋溢加溫馨。
也許會有人不喜歡這種類型的片,但我喜歡這種看完會心動的橋段,或者該說是回味。

Zac Efron在裡面扮演的Troy Bolton和Chian很像,我不得不這麼說。
裡面他的一舉一動,我都會不自覺的想起他。
實在太像了。言行舉止。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我沒辦法拒絕Troy Bolton這種類型的人?
哈~maybe

但是也許現在已經沒有這樣的人了。我們都長大了。
大學生還會搞這些嗎?我不知道。
好像該轉換成以溝通、旅行為主的模式了。是吧?
不曉得。

他啊,是個籃球選手、田徑選手、相似的髮型、愛裝酷或是在我面前手足無措的模樣、傻氣的笑容、
以及讓我至今依舊感動的種種瘋狂或是甜蜜的舉動
(包括在畢業旅行時偷偷從一樓爬到我住的二樓房間然後送來一大堆氣球的瘋狂、
電話亭中的對話、
摩天輪制高點的相片、
我坐在廢棄的大卡車輪胎中漂浮在海洋中時,而你在一旁守護時的浪漫。但最後卻是赤腳一同沿著濱海公路回家的滄桑,哈。)

我永遠忘不了,你給我的許多美好。
喜歡你在艷陽高照時,將頭上的帽子扣在我頭上,擔心我晒傷的舉止。←第一名,哈!

只是不曉得你在哪了。也不曉得你是否還是一樣
(指各方面,不過若是身高沒變你不難過我都替你難過啊~哈。
雖然當時小學能超過165已經不錯了,但私心希望你能超過178。>"<)

斷了就是斷了。我很宿命論。
祝你幸福如昔。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