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享有一個人的獨居生活,前幾週為了學習「放諸腦後」的藝術,所以周末都是在家裡度過。

然後為了有個成果,這週決定在宿舍度過。

依慣例一樣是中午起床,草草刷了牙,吃了片吐司,泡了杯美祿後,然後決定還是該為下星期的英檢做準備。
目前狀況,和項羽一樣:背水一戰。
我可不希望因為要上進階英語而把我寶貴的日文課給犧牲掉@@
我真的很愛很愛去上日文課!especially compare with English~~

嘖嘖。

不過事情做的挺多的。先不說星期五晚上拼了老命的把資料多的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UNESCO的culture sector和communicate and information sector的相關流通資訊給翻譯整理分析完畢。
超累!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資料呢?
光摸熟這兩個部門的資訊狀況就花了我快四個小時,
然後翻譯網頁說明、資訊提供狀況的分析和網站結構的評估,
又幾乎耗掉了四個小時。

下午先乖乖的陸續聽了大約三、四個小時的英語。然後背了一些有關shapes和symbols的單字。
話說昨天發現《亞歷山大古典音樂圖書館》的美妙,整個就是呈現在裡面~~我的貝多芬、莫札特、舒伯特、舒曼和柴可夫斯基(大心)。

然後然後,還看了韓版的花樣男子五集(個人覺得已經很克制了= =),然後稍稍看了一下gossip girl兩集。
不知道究竟是文化的差異還是怎樣,歐美劇就是無法像日韓劇一樣對我的味~~

雖然今天熱的好像快融化一樣,但是還是堅定的去買了民生用品:抽取式衛生紙12包+美祿20包。
晚上也有乖乖的去買了滷肉飯和蛋花湯。

畢竟民以食為天哪。

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話說最近的言情小說都沒出什麼好看的書哪...大牌的出書潮都在前幾週,所以現在又是空洞期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