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心裡測驗測出來的唷。

有些很準,有些則是需要旁觀者判斷。

認識我的朋友們,幫我看看吧^^

p.s.底線是指我個人超級~贊同的。



 

1.       溫和,謹慎,無攻擊性,生性隨和,但處事謹慎。

2.       很容易認識朋友,但同時享受私人時間及獨立生活。

3.       有時候,會從人群中抽身而出,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生活的意義,並自娛一番。

4.       需要個人的空間,因此有時會隱匿於美夢當中,但並不是一個愛孤獨的人。

5.       跟自己及這個世界都能夠和睦共處,而對現狀亦非常滿意。

6.       性格多變,喜歡新奇而有變化的事物,不安於現狀,喜歡旅行,其實是個十分認真的人,儘管往往表現出無所謂或裝瘋賣傻的行為。

7.       對於規範並不會完全遵守甚至會勇於提出質疑,不喜歡成為眾人目光之所在,但還是會願意對團體貢獻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8.       往往不必過度追求或注意,身旁就有很多的異性朋友,通常大夥兒就像哥兒們似的混的很熟,真正的愛情反而不易遇得,好奇性高的個性往往能冷靜的做下判斷與思考!

9.       與朋友處得較好。

10.    也許你不是那麼外露﹐故朋友們與你相交初期﹐難以很快達到融洽的地步,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品質和為人會贏得大家的信任。你不妨做一些人為的推進工作﹐更多地敞開自己。

11.    你是標準的自由戀愛派,認為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你會努力地尋找人生伴侶,就連睡覺作夢時也在想這件事。

12.    一旦發現理想對象馬上展開行動,擄獲他的心。

13.    在其他異性面前你的態度都是非常自然,可以跟他們談笑風生,難免會讓人以為你是個花心少女,其實你的心中只有他,不會變心。

14.    你的未來老公,應該是個值得依賴的人,個性穩重、能保護軟弱的你,他的年紀應該會大你很多,且事業有成,足夠讓你擁有幸福安穩的生活。

15.    你是個相當固執的人,一旦吵架了,就一整個星期都不跟他說話,也不會做飯給他吃,甚至連正眼也不會看他,就像梅雨季一樣,會繼續冷戰好久好久。

16.    基本上你非常信賴別人,所以對背叛很敏感,你一但被情人或好朋友欺騙時,除了生氣之外還會覺得很受傷,心中的傷痕也很難平復。

17.    別人認為你是一個精力充沛、活潑、迷人、能夠帶給別人歡樂、而且一向是很有趣的人。

18.    你時常是別人注意的焦點,但卻能保持充份良好的平衡,不會讓這種感覺影響你。

19.    大家認為你也是善良而且善解人意的,能夠鼓舞他們和幫助他們。

20.    你是個追求自由的人,最害怕的就是受束縛,最討厭的是那種可以為愛而死的男人.因為這會讓你覺得壓力很大,再者,你會認為一個會為愛犧牲自己生命的男人,根本是個沒用的男人,你絕對不會喜歡上這種男人.

21.    基本上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人,不過卻害怕獨處,喜歡群體的生活,也因此你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不過,因為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候也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22.    十分上進,但因為不喜歡在團體中太過突出,所以也會要求周圍的人一起奮發向上。(美艷是受害者之ㄧ,笑)

23.    你擁有非常敏銳的判斷力和一雙觀察入微的眼睛。

24.    知性就是你的武器,你非常地冷靜而且非常地細心,再困難的問題也都能迎刃而解!所以你應該去找一份能好好運用你"聰明頭腦"的工作。例如:老師、秘書和電腦有關的工作、出版情報方面、廣告公司、研究所方面的工作,或者是動筆寫寫書,都非常適合你。

25.    個性坦蕩蕩,最不喜歡隱瞞或是曖昧不清的態度,而且只要是你認定的朋友,你絕對義不容辭、兩肋插刀。不過可惜的是性子太急了,有時候還沒搞清楚事情原委就急著下結論,別這樣,小心一片好意反而招來他人的抱怨喔。

26.    做事喜歡一步一步穩健的走,不喜歡走後門的風格讓他周遭的朋友不敢約他去做壞事。

27.    比較適合立定一個目標去努力,通常可以在小時候就立定志向,所以童年很重要,通常在小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的未來了。

28.    習慣總是有煩惱,本質上喜歡鄉野式的生活,所以有時到郊外散散心,可以讓煩惱丟光光。

29.    樸實的你喜歡暗戀別人,常常愛在心頭口難開,卻不敢行動,小心會得內傷。

30.    喜歡戀愛的感覺卻不打算結婚,總是希望永遠談戀愛就行了。

31.  喜歡鼓勵別人並給他靈感,覺得自己有內涵,有能力啟發他人。

32.  擁有非常大的潛力潛伏在內心,一旦發揮出來,任何人都要退步,這種人具有非常的雙重性格,但茅塞遲鈍的他(她)確是快樂中隱藏冷漠,什麼事都放在心中!






越長越大,對於「我」這個課題,依舊還在模糊中。
老朋友或是很久不見的朋友往往都會說,「德歆和之前不同了」,可是又不告訴我是哪兒不同又或是變好或變壞(抱頭慘叫)。
所以突然想要藉由心理測驗為自己整理整理。
就連究竟自己是積極還是消極,都很難定義。
因為有時是好勝心而非真心。我現在正在慢慢的整理中。
感覺因為「外在因素」,越長大越搞不清楚我是誰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