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失去,我很少會去追回。
不論是實物與否,
復得,只當作是上天將他暫時從我身邊抽離罷了。

你捨得下,曾有人對我如是說道。

就如同之前網誌說過的,
三分鐘熱度。
瘋狂陷入的不久,擔心理智的喪失,
很快就可以抽離,不曾有過失誤。

失去的感情,也許是不夠投入。
友情、愛情除了親情,
三小時就足夠讓我恢復。

失去的金錢,只要我還在,重新賺回不是困難,很少有過在意。

捨得下有的時候是種被動,因為事實已經造成,只能釋懷與接受,
但是放得下不一樣,主動放棄,比較難...

我還學不會,放得下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