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不到初衷後,如無頭蒼蠅般的亂竄而找不到目的,百般無奈。

我想要繼續向前走,卻一點動力也沒有..

到底現在我在做甚麼呢?

 

 

 

因為想睡覺所以決定翹了日文課在家裡大睡一場,這是豁達還是逃避,我已經有點分不清楚了。

明明當初不是這樣子的啊。

快樂的習得每個句法和單字時的驚喜與成就,已經喪失了。

真是令人沮喪。

 

啊啊。到底該怎麼辦呢?

看著漸行漸遠的你頭也不回的向前直直走,

而我卻還在踟躕猶豫是否該向你奔去亦或是掉頭離開。

 

挽不回你的心也挽不回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