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完沒了
作詞:瑞業 作曲:彭莒欣 歌唱:李心潔

如果狠狠 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 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他 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 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給我擁抱 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裡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 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我的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給我擁抱 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裡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 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重唱 *,#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我的
重唱 #,#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剩下尾巴了
短短的
稍縱即逝

在這個翩翩花朵飛揚的季後
屬於夏蟬的演奏
終究會結束

暑假哪
明明很長
卻又一點也不長
很多事情無論是在自己的掌握下
或是隨波逐流
任由其怪異發展下
至少都是好的結束與結局

唔嗯
火車依舊奔馳在鐵軌上
我也一樣早出晚歸的邁向半個上班族的命運
不過是要結束的了

回到純粹的 單純的 簡單的
大學生活
繼續
成長ing

話說最近心情有點懶散哪
開始喜歡哼著孫燕姿的這首歌
哈哈
既然難以用文字說明
就用歌詞來代替吧!






懶得去管
作詞:蕭賀碩 作曲:陳偉剛 編曲:黃韻仁


時間是下午兩點半 我睡到自然醒 喔 你來按電鈴
喔 該整理的還在原地 冰箱也冷清清 該怎麼招待你
摸摸口袋 只剩銅板 心裡很酸 而且是新幣三塊半

唉 懶得去管 順其自然 天空為你我而藍
煩惱拋開 腦袋空白 糊裡糊塗也不壞

莫名其妙的城市 誰回來誰離去 沒有一定規律
喔 在半夜吃個巧克力 會胖個幾公斤 又有什麼關係
才出門去 忘了手機 心裡很急 又發現鑰匙還在家裡

唉 懶得去管 順其自然 天空為你我而藍
煩惱拋開 腦袋空白 糊裡糊塗也不壞

摸摸口袋 只剩銅板 心裡很酸 而且是新幣三塊半

唉 懶得去管 順其自然 天空為你我而藍
煩惱拋開 腦袋空白(唉呀呀~)

唉 懶得去管 順其自然 天空為你我而藍
煩惱拋開 腦袋空白 糊裡糊塗也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