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又慈的爸爸在火車上又相遇了。
一個總是很關心著又慈的爸爸。
今天在火車上聊了很多。

叔叔給我提供了很多想法。
我也將我現在以及未來想做的事情與他分享。
又慈到宜蘭大學去讀書了。好久不見的吾友。
應該是依舊活潑耀眼吧!

還有再繼續舞蹈嗎?
叔叔笑笑問著。沒了。雖然曾經心動再回去。

舞蹈的細胞依舊在血液中緩緩的流過,但是目前尚未有所沸騰。
好吧。我承認。在跳肚皮舞的時候我突然好像來舞隻筷子。
亦或是手絹。在手中飛躍著。

叔叔再次與我分享我的舞蹈風格。
因為我說到我想往檔案局、圖書館或是博物館方面發展。
他笑笑的說。難怪你的舞總是洋溢著兼容並蓄的溫雅。
點到為止的韻味,他很欣賞。

總是讓我訝異。畢竟我是因為認為自己不適合這條路了才離去的。
有人欣賞我的舞蹈,我真的很榮幸與開心。
這種事果然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嗎?

其實被欣賞真的很開心。
無論是欣賞我的個性、文字、想法、舞蹈等等。
一句讚美總是能讓我找回自己。
我知道忠言逆耳。我知道的。

但是就姑且讓我沉醉在這美好短短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