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將近五年沒聯絡的國中同學搭上線。
為的是希望能夠照顧一下今年上同一個系的堂妹。
很緊張,但是之前伯伯對我的照顧又讓我不得不接下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困難的任務。

撥電話。
然後問目標的電話,再打給她。
我很怕尷尬的,更或許是擔心給人「現實」、「勢利」的感覺。
畢竟平常沒有在培養什麼感情,一連絡就是要請人家幫忙。
那種感覺實在不太舒服。

不過很簡短的電話通過,同學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放下一顆心。已經姑且不論在她心中是留下什麼樣的心情了。
只能用之前友誼的「本」來支付了。(汗顏)

我已經和你們失去聯絡了。
因為早已失去了共同的話題。
看著你們一群一群的依舊嬉鬧一同,羨慕卻也知道我沒法加入。
唉。高中也如此,大學也應該如此吧。
是自我意識過高亦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