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珍惜自己,愛自己,然後才有辦法喜歡別人。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喔。
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喔。
這可不是自私喔。
是愛上自己的優點與缺點。
然後,珍惜自己的一切,向前走喔。

這個神經有點大條的女生。
這個夢想一籮筐的女生。
這個不安於現狀的女生。
這個喜歡趴趴走到處旅行的女生。
這個喜歡叔本華的女生。
這個容易變本加厲的女生。
這個目前熱衷語言學習的女生。
這個喜歡聽交響樂的女生。
這個酷愛古時候一切的女生。
這個,那個,我都喜歡。

接受完美與不完美的自己。
是件幸福的事情。

你知道。
我曾經厭惡過這個世界。
我很悲觀,你知道的。

聽說世界快毀滅時,我好開心。
我很開心。我超開心。
是從內心深處湧出的喜悅。

人類太壞了。太壞了。
地球被我們欺負的太慘了。
都面目全非了。
該是她報復的時候了。
我知道。物極是會必反的。

趕快歸零。還地球一個美麗的面容。

然後我要,我要,在寬廣的宇宙
中,俯瞰妳的嶄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