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說她想看ian的照片。
我想了想,似乎在一起的時間我倆從沒一起照相過。
也許我們不曾認為我們會分離,
所以在一起的那麼自然也就不在乎有沒有留下過痕跡,
我現在唯一擁有的,是畢業紀念冊的你的模樣。
但你仍活在我的腦海中,
活生生的動作著。
每個表情依舊生動,似是還在我身邊。

我也沒有chian的照片,但聽ian說曾在你床頭看見和我的合照。
是畢業旅行我們在劍湖山一起搭摩天輪時,
單獨和你在一起而我緊張的不知所措的照片。

chian,我好後悔把你給我的第一封情書給弄丟了,那是你唯一留給我的紀念品,
我們的國小沒有出畢業紀念冊,
所以我很努力的記住你的臉,至今不曾模糊。
我沒有其他可以回憶你的事物了。

明明放在音樂盒底層,
卻不見了。

埋在一堆星星的中間,卻消失了。

你還是如同我記得的那般青春活耀嗎?
你還是如同我記得的那般自信英挺嗎?

噢,我想起我曾拿我們的合照做成徽章,卻好像也被我搞丟了。
真糟糕,這代表我們注定沒有緣份嗎?

反正,我只要知道你還好好的,就好。
你就像鎖,至今仍把我緊緊套牢,分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