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75.jpg  


真是太佩服自己的意志力了。花了兩天把去年的憲法講義和課本重新讀過,也把全部的作業習題做完&檢討完畢。共同科目這種東西,真是幫助人們在專業科目讀膩時,可以另外放鬆(逃避?)的好去處。

下星期預計要把刑法、民法飆完(其他著作財產權或是商事法之類的,就靠考古題來解決吧!)

明天又是開始上班的日子。但我漸漸發覺自己似乎只能忍受一天的假期,到第二天除非是真的很有規劃的旅遊,否則閒閒在家實在不適合我的個性啊。

昨天和老爹詢問有關於「加班」一事的看法與見解,得到了完全不同的意見。只能說果然薑是老的辣,看來我還有很多要學。

要學著去適應環境,縱使我對於公家機關的做事態度實在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好感,不過基本上對於自己是台灣人這件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使命感,所以就馬馬虎虎的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