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土」真的在我的生命中佔了極其重要地一部份。

力求安定和穩健,
是我終身的目標。

不安全感和流浪,是我最害怕的事。
有個溫暖的家,是我最棒的財富。

優柔寡斷,是因為希望抉擇是最後的抉擇,
人生很多的選擇題,總是會產生蝴蝶效應。
我寧願,寧可,
在原地駐足不前,也只求一場穩定。
變來變去的幻化,
不適合我。

落地生根,緩緩發芽,成長茁壯,是我的憧憬。

我不是蒲公英,
我只是株水筆仔。

在父母身上成長,在家鄉發展,
貢獻故里,回饋母校。

常認為,錢能殺人也能救人,
我不要餓死,
但也不必成為富翁。
在中庸的水道中,
盡情舒展,
即可。

平凡,就是和別人一樣。
平凡,就是想做什麼不違反的是就能做,
平凡,就是偶一任性無傷大雅,
平凡,就是。

愛情、親情和友情,能夠具備的狀況。
我要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