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和本文沒有任何關係,純粹是自爽)


打開燈、啟動冷氣、電腦開機,從包包中拿出草莓波奇棒和麥香紅茶,今天的辦公室,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快樂。

把音樂縱情的打開,開始昨天未完的工作。糟糕,會不會以後我都迷戀上這樣的氛圍。

我是很願意以星期六來交換星期一的。

尤其機械性的工作,最擔心被打斷或是外電干擾。

有些同事會害怕晚上一個人時候的中港四樓,但對我而言,一個人擁有的安靜,和眾多同事一同工作的喧囂是同等重要的。

有些工作需要同伴,但是有些工作一個人完成剛剛好。

分工有時只會造成混亂、不安與衝突。所以工作方式要慎選。

今年的書單都丟出去了,接下來就是等著接收實物。總算是能夠先暫時告一段落,やっと!そして、おめでとう!

這幾天好謝謝宇宙,下的257/835訂單都超快來的!今天第一次嘗試從西門市場直接搭257過來,竟然不到30分鐘就到了!如果可以,以後希望盡可能上、下班都直接搭257/835,搭捷運還要再轉一次,而且上/下車地點都比較遠,小小敗了。

今天上班同步陪伴的有美艷和二瓜,科科,謝謝二瓜在關心他家本命之餘,也會留意一下我家(?)小西的訊息~

為了表達我對一個人加班的大滿足與大喜愛,特放上小西個人照一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