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什麼都不想做」的夜晚了。小說還是在案上,連翻開的動力都沒有。動畫也是,也許是因為之前過度追求「學習」的原因,使得本該屬於歡樂的時刻被自己扭曲為「課程」。

幸好,老妹傳來的9月份各出版社新書通報,以及10月份新番的訊息,在無聊閒閒中,尋得一絲期待。至少有得期待。

雖說如此,還是乖乖的拿起字典,開始看起書。雖然已經下定明年再開始準備N1,但是對於日常會話的學習,以及有興趣資訊的獲得,還是必須要持續前進才行。不進步就很糟了,更何況退步!?

最近的大風吹把好多人事物給吹離了,吹走了。而我,依舊如同往常不變。是該慶幸還是失落呢?


我想沖繩行的取消還是給我些許影響,少了原本妄想希冀的腦袋放空,最近懶洋洋、提不起勁,盡犯些只能以「智障愚蠢」為標題的錯誤。使原本已經很down的心情再度被向下壓。


今年很多事情都是在學習。從錯誤中學習,在空白中畫出草稿與著色。感覺有點一團亂。

唯一開心的包括,現在我的工作越來越單純,不需要向之前一樣有種「總管」的感覺,正事得以一步一腳印的完成,至少這點讓我感到愉悅。

chi來到中港與我們團員了,只可惜中午分館只休息一小時,所以有時會他先一人回去,我再跟Y慢慢走回辦公室休息。

今天買了可愛的辦公室置物夾,然後花了一點時間重新把桌子整理過。但是整理過程發現有些是「不可抗力」的,不同採購案的問題書、箱號單、交貨清單等,無論如何也無法清掉,因此只能任由它們如蜘蛛網般纏住我的辦公桌...。

這個星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現在要開始學會睜開眼的那刻,第一份心情是快樂!

想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完成一些既定的進度,一些心靈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