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久仰了的君に届け,一部純愛的除了差點閃瞎我的眼睛外,還讓我不禁想要哀悼自己青春已逝的好看動畫。只能說風早你也實在太爽朗了吧!

有些橋段我很喜歡─第一個絕對是「傳紙條」這件事情。想起以前排排坐,上課偷偷傳紙條一邊擔心著被發現,一邊卻享受著這種刺激與快樂,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另外一個是「男生體育服」,寬厚的肩膀和高大的身軀,想起自己以前總很喜歡穿他的體育外套,大大的罩在身上,寒冷的冬天超溫暖。因為不同班,總是透過外套思念著他的氣味,大大的外套包覆著我,讓我眩暈與沉迷。

想念著。

以為課業就是全世界的過去,以為心動就是非你不可的過去。

我們很單純,很純粹,依照著自己的心往前邁進,不需去考慮太多複雜的因素,就只是感覺對了而已。


單單純純的夏天,蟬鳴與陽光。

熱烘烘的暑假輔導,撒落的汗水與笑語,一切都隨同蒸汽悄悄地蒸發了。

只剩下回憶在擺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