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百聽不厭。
電影的評價我之前說過了,
故事中的攝影情節好像更吸引我,
不過日劇的淡淡情節總是會讓人有種哀愁,
更勝好萊塢式的英雄主義。

聽到這個就容易不自覺的想起Chang,
想要再回去那個我們一起搭的摩天輪時空。
Ian說你的床頭一直有那張照片。
真是不公平哪,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模樣的呢!
好看嗎我?

我把我們之前的照片做成徽章了,
可是對不起,我又用丟了。

但是我記得喔!記得照片上的模樣,
你蹲在第一排,我站在你後面吃著冰淇淋,
綁著兩編馬尾,深紅色的緊身上衣。
你也有帽子,是我的帽子。
穿著白色寬寬的上衣。

聽說畢業後的你過的並不好,
對不起,我一個人去基隆讀書了。
唯一遇到你的那次也已經好久了。
可是我不確定你是否認得我。

好好加油喔,我相信你的潛力的。

戀愛寫真



歌手:大塚愛
詞:愛
曲:愛

在深藍的夜空下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讓每一個時刻
成為永誌難忘
忘我地按著快門的我的心
有種心痛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
連結了 兩人的模樣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雖然的不會形容
自從遇見你之後的每一天
閃閃發光

『只是...愛著你而已』
你所給我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兩人的笑容 戀愛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