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劍舞楚天後,感冒中標,頭痛欲裂,回到萬華直接倒在床上宣告陣亡,我爹娘原本想要早早回去煮晚餐給我家あくま吃,但是看到我頭痛到在飆淚(我有用頭髮遮住,但是我覺得他們可能知道,因為我娘是不管我想隱藏什麼都會被她發現的FBI母親),就留下來到七點多硬拖著我回去。雖然我一直叫他們自己回去就好,我一個人在萬華也許睡一天就好了,但是他們總是能夠說出我心中的心聲:「你不是說這裡像K書中心嗎?哪有人可以在K書中心安心養病的?跟我們回家吧!」

打親情牌真的是我的弱點,聽到「回家」兩個字,我就又想哭了。

對我而言,萬華從來不是家,沒有家人的地方,何來家之說?

(不過咖啡好像真的能治感冒哪!回家的途中我爹買了7-11的熱拿鐵,要我一口氣灌下去,結果在回基隆的火車上,我跟我娘兩個人一路聊回去。短短40分鍾讓我嚐盡何謂地獄到天堂。)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耗盡腦漿的腦袋回去,黑漆漆的一片,冷颼颼的房間,只能靠打開廣播才能有一絲人氣,但是還是要加油,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我的甘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