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きなあの人に、電話をしてみましょう。」

鈴聲作響,另一端卻依舊遲遲不接起電話,等呀等的,「幹嘛啦!」,粗魯的聲音如打雷般的轟隆作響,果然是我熟悉的美艷。

昨天的美好,感謝。總是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接起電話,只是想瞎聊的時候好像是有心電感應似的,就是死都不接。但是昨天真的很需要她的那刻,天殺的她竟然接了XD雖然最後烙下狠話說下次接就是三天後。好吧!我會好好管理這三天自己的情緒的~

跟她說我看了模仿犯結果做了快一星期的惡夢,結果美艷大嬸為了體驗做惡夢的感覺,「特地」挑在睡前看,結果大嬸一看看上癮,看完的時候已經天亮了,所以沒做到夢。

不過我跟她對於某些情節的感受倒還挺一致的,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害怕。等她下集看完逼她看告白XD

有時候很感謝命運讓我和美艷坐在不同艘船。因為我們沒有共同的目標、理想與利益,所以我們可以相處愉快,彼此間沒有嫌隙。

她攻讀她的森林,我默默的在我的圖書館領域服務,誰也不打擾誰,我們和平相處。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破戒,隨時想講話一定就會撥過去,壓根兒不把她的話當真~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友情啊!

你說你的我做我的XD





創作者介紹

Be a Street Light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