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要結束的日文課上和雅文相認了XD

高一的同學,好久好久以前哪!將近七年了!

是說我真的把高中的是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跟玻玻說的時候,她也心有戚戚焉,所以證明老的人不只是我XD

然後和雅文聊了不少近況。畢竟我們的時間也只有中間休息時間和走去公車站的途中。

 

和我的目的不同,我學日文只是為了「愛」XD 雅文則是定下今年要考過N1去日本讀書(好像是)的宏願!

真是太厲害了!

自已則是在百般思考後,確定至少是現今,完全不會有讀研究所的衝動。

太膩了。

我想要被其他更多的五花八門事物包圍XD

 

所以我讀日文的理由其實很卑微的,只是想要享受能搶先台灣一步看到日文版的快感而已

以及我實在是很愛日本哪!(雖然老爹有時候會擺出鄙視的眼神)

但是我是真心希望下輩子能當日本人哪!

又或者這輩子能被某個日本人把我撿走(?),帶我去日本。

我是有認真想過的,因為日本是個不承認雙重國籍的國家,所以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日本護照吧XD

畢竟日本護照在國際地位實在是比台灣高很多哪(毆飛)

以前就常聽日本老師說,拿日本護照的人,除了中國和古巴這類的共產國家外,全部都免簽證。

所以就可以享受那種「噢~我好想去奧地利喔!」然後下午就咻---飛走的快樂

但是如此一來我就不能當公務人員了(癟嘴)

算了,畢竟魚與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嘛!

 

然後為了報告這個好消息(和雅文相認一事)

就打給玻玻了XD

好久好久沒見哪!!超想她的

不過他每天都很忙,這也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

從我高一認識他到現在,她每天都很忙

真是厲害!

我則是閒到爆

只能說人的際遇真的很不相同哪!

總是很努力的玻玻~

 

今天上讀解真的是超絕望的

但是看到別人的考試成績又覺得自己好像還好

 

然後又成為別人努力的目標了@@

從國中開始就是這樣。

「認識你以後,更讓我有想向上的目標了!」或是「我也要像你一樣!」之類的

啊啊。

心情真是複雜。

總是會被當做比較的目標,有時候會有點厭倦。

但算了,做好自己就好了!

 

然後想要和郁婷一起去拍學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