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發現最後的成績出來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只有60分)

但是管他的!目前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拿到畢業證書」囉!

所以打電話去註冊組後,確定可以在昨天拿到畢業證書,立刻衝到學校辦理離校手續了。

DSC01273.JPG 

(原諒我只有手機可以照...有點模糊)

雖然離校手續花了我「三個小時」!

不過還好是因為提早畢業,所以沒有什麼人跟我擠@@

跑了住宿組(很詭譎的是我早就沒住宿了,但是退宿檔和住宿檔都沒我,還好後來承辦小姐用好了)

系辦(確認我有沒有借東西沒還)

圖書館(確認罰金或是書都還了)

職涯中心(其實只要填問卷就可以了,但因為我不放心所以又親自去看了一次)

最後才是註冊組,領這﹝熱騰騰」的畢業證書啦!

 

超開心的!為什麼高中或國中也不能有提早畢業的措施呢?

既然學生都已經確定下一步方向了,何苦要留人呢?(是說我都是自己請假也可以算是另類的提早畢業啊@@)

 

拿到後超開心的!畢竟大學混四年就是要拿這張啊!

而且就我目前的人生規劃來說,大概會是最後一張吧XD

 

然後學生證被印上超華麗的「學生證失效」字樣

DSC01274.JPG 

金光閃閃的,但我手機實在畫素不好...

順便兼保密好了= =

然後更好笑的是因為我的學生證遺失過,所以其實我只蓋到兩個註冊章,

我同學說我可以招搖撞騙的跟人家說:「你看,其實台大很好畢業的,只要兩個學期就可以了@@」

DSC01275.JPG 

真是太蠢了@@

 

總之就是證書到手就放心多了~~~

哈哈!恭喜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