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近心情卻反倒越輕鬆,這是好事嘛?

嘖嘖。

明天要去領稿費耶!人生第一筆收入的名義是稿費XD

好開心。寫幾個字就有250,個人我還滿開心的~

 

今天本該可以好好讀書的,但是都在做卡片中過去了= =

也罷,現在抱持著能看多少是多少,看到什麼是什麼的心情XD

真糟糕~

不過我最想去的還是國家圖書館了!

 

今天分享實習四,覺得自己有點糟,好像沒有很完整的把國圖的學習內容呈現出來。

但是想要跟學弟妹講「想混的人不要來」這件事倒是很清楚的傳達了XDDD

 

我是真切的希望那些沒有心的人不要來玷污我心中神聖的殿堂的!

所以雖然感覺好像會讓原本有意願的人退卻了腳步,但我希望真正選擇的人就要像我的PPT所說的一樣「要自重」

 

也許是因為知道太多空缺要補所以最近讀書超~FREE

下星期還要去看電影呵

 

然後星期一要去東吳報名!

這次真的能夠完全定位為試水溫了~啦啦

 

只要緊要關頭能夠完整發揮實力,結果如何我就不想去想了

 

明年才是關鍵啊!

 

旅行社的事情已經上軌道了。如果娘的問題旅行社都能完美解答的話,明天就要去繳訂金啦~

 

知道皮應該要繃更緊些,但我就是沒FU哪

 

當做買一次經驗吧!

 

明德站的明德國中~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