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果然是極限。還是不高估自己的「興致」可以持續的長度。

 

今天看了好多感人的小說。正好拿來抒發最近枯燥的生活。

有時真羨慕那種大起大落的、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事實上,那麼刺激的並不好吧?

看別人的舞台似若有趣,但若轉換為自身,那應該會痛苦欲死吧?

 

最近爹爹會對我說他的脆弱,是因為認為我已經有能力一同分擔別人的脆弱了嗎?

以前爹爹總是會想辦法隱瞞住一切容易影響我的事情。他知道我很容易備受影響的。

 

我總是像個鐘擺似的搖擺不定,唯現在幅度較小罷了。

 

人的心真的好容易脆弱。我期望一個堅強的人來解救我。

但我不要滿嘴道義的虛偽份子。

給我一個擁有溫柔卻又堅強特質的守護天使吧!

 

嘿。我已經努力的張大眼尋找了,

但我的雷達至今仍無所獲。

你在哪呢?

等等我。請繼續待在原地,不要急著離開。

 

我要學習更堅強、更能夠掌握住自己的心。

聽聽心的話,是我應該做的事。

 

假想敵還是假想敵,那是我的目標。但是沒有人比得上機器人,只要我努力就好。

我還是想起妳的那句話(from蔡詩穎-在愛裡相遇)

 

「...不要為了維護面子而刻意隱瞞,甚至去編些毫無意義的藉口...
人生中總要有第一志願,這麼美好的事是不用怕任何人知道的,因為那是努力標竿而不是成敗的定論。」

謝謝妳解救我、解放我,讓我禁錮以久的心,總算有了鑰匙可以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