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衝得太快,反到考試前可以以"正常的腳步"向前走

而不需要用匆亂的腳步向前跌跌撞撞的

 

今天很徹底的貫徹不讀書的星期六一天

(但我還是偷跑的寫了很多國文考古題和英文單字XD)

因為寫共同科目的時候可以邊看康熙或日劇XD

文言文的語感都跑回來了!(或者該說是那些題目都是以前都看過的故事= =所以基本上看到題目就已經知道內容再說甚麼了)

哈哈~古文觀止是好物!

 

對國文的熱愛始終沒有變耶

所以本來喜歡的還是會喜歡

喜好這種東西還真是捉摸不定

 

剛剛複習了親愛的安德烈那本書

因為看過很多次所以開始會很細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思考

看到一個人說自己因為從小就讀音樂班所以研究所時很堅決的項音樂所說不時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尤其她後面的括號說著(一個熟悉到令人噁心的圈子)時

點頭沒點到差點脖子斷掉呵

 

其實一個人單打獨鬥有點累

因為其他要考的同學至少在我面前我都感覺不出有要一起努力的感覺

不過考試這種事本來就像戰爭一樣

除了無情外,也需要些自私才行

我只能努力的抓緊一分一秒

並且努力讓自己總是處於有效率的狀態下

才行

 

今年特考只要盡力了就好,我要對自己說聲「辛苦了」

或者是說考完後的下個星期我應該會消失在系上XD(除非真有甚麼重要的事情非要我去學校不可)

 

星期一開始就要每天在系館讀書到閉館為止!

能讀多少就讀多少吧

畢竟不可能有人可以信誓旦旦的說自己「讀完了」

 

DO MY BEST

 

然後是不要被他人影響!

堅定信念就對了

 

每一個階段不總是會遇到這樣相同的人嗎?

那只是考驗而已

 

而我都跨越過了:)

 

1470948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