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慌張張的領了消費卷。
遇到了小學老師。

老師奸奸的,噢!不,是慈祥的微笑問我:
「德歆是讀圖書館沒錯吧。」

「嗯。」

「太好了,瑞濱國小的圖書館重新整修後就靠你囉。」

大驚@@。
是的,這就是今天的最大收穫(?)。

不過說真的,
其實我還滿想接看看的,
每天都只是紙上談兵的生活有點膩了。

可是除去這是「首度實務」的挑戰外,
會不會丟台大的臉我倒是滿care的。

聽說聽說,要從編目開始,因為硬體部分學校已經請了廠商製作。
啊啊。不知道可不可以以「實習四」和「服務學習三」的名義去做。
順便揪團。

想到我的杜威分類、美國國會圖書館分類、館藏發展修的零零落落的,
下學期的資訊組織二絕不能再蹺課了(理想上)。

有點緊張,唔嗯,該說是會不會我其實是自不量力(汗),
才大三就想幹這些事?(被手指頭戳額頭= =)

可是感覺就是有挑戰才會進步嘛(毆飛)
就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