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是個讓我感到「誰再談論我的頭髮,我就跟他決交」的根基。
這次的導生宴雖然不是我的班導,
可是我實在太愛單號班了。
所以我叛逃了(毆飛)。




是吃雙聖喔。
好棒。

最愛極品巧克力了。巧克力果然是王道。雖然照片中我吃的是香蕉船(再度被毆飛)
可是可是,有冰淇淋和巧克力的世界就是有小叮噹的世界了!(胡言亂語?)
誰叫它既可以一飽口腹又可以兼富味覺的享受。

真的覺得人生中還能遇到那麼多美好的人類真的是該惜福哪。
彼此都是很好的伙伴的感覺讓我很享受。

謝謝你們。讓庸庸碌碌的三上多了些溫馨與共同奮鬥的動力。
希望三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