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所以今天來到研究室啦!
老師出國所以我和住教過的更自在了。
俗話說的好,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因此,朝九晚五的一天瞬間就消逝了。
雖說我今天四點就要離開啦。

嗚嗚
看來三級和四級還是有些落差的。
單字量不足哪!
要更努力了。
考古題寫寫寫吧。

再兩天,然後星期六包袱款款,我就要去沖繩那霸啦!
至今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的果決與快速地旅行哪。
我今天把多益offical guide寫完啦!
雖說是舊的但也是努力的啃完啦。
可以把它扛回家囉。
研究室的我的座位已經快被疊滿了= =
是景美宿舍的再翻版嗎?

總之就是請保持對語言學習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