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承認自己的能力不足,是件艱難的事。
但我必須要學習。
我的語言能力的不足。
好累。
長時間的考試果然是心的掙扎。
今天練習toeic一百題的模擬考聽力和100題的閱讀。
隨著心情的煩悶而越來越錯。
真糟。


我不喜歡被人過度吹捧,因為名不符實很痛苦。
所以請看著我的努力為我加油就好,謝謝。

趁現在有動力的時候加油吧!
畢竟快開學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哪!

還有日文。有交響情人夢以及交響樂的陪伴讓我至少比較不那麼煩悶。
雖然說日文的文法確實比英文難上許多。
直到學習日文開始才了解英文真的是簡單的語言。
話說如此我依舊學習不好。
真糟。

為什麼我的聽力會這麼爛呢!?
挫折當然會有,
但是回頭想想本人過去二十年來似乎不曾聽過英文過就還可以釋懷了。
畢竟我可是一步一腳印自己隨著學校上課而學習的英文人哪!

所以我現在是在補我過去的業障?
真是沉重啊。
現在除了努力向學外,更重要的該是如何延續熱情了。
真是個好問題。

總而言之,爛到爆的聽力請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