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到快活不下去的我,
可憐的書荒繼續著。
但是所謂天無絕人之路,
昨天無聊整理皮包竟給我發現到一張中獎了的發票啊!!
雖然只有200塊,不過好開心。
我已經連續三期都有中了,累積起來也有800囉。

昨天占卜說我會破財,害我超緊張的。
但是該破財的是今天好不好!
我從博客來訂的書來了,不過剛好可以拿發票去換,自己只要貼個88元就好了(歡聲雷動!)

然後和助教借的CD也拿到了耶!
超棒的,好好聽。
我要投入古典樂的世界。

昨天和鄧呆瓜去看了一下青山外語,我還滿心動的。
至少補習費用我的打工前都還綽綽有餘。
但是爸媽好像都認為我只是三分鐘熱度。
大概是之前去上台大的寫作班翹課的關係吧。
不是我再說,太悶了!
我不喜歡一直講文法的課嘛。
這次我會認真的(泣)

不過至少會從沖繩回來後再去報名囉。
最近繼續用功中,然後放鬆回來後再繼續加油!

好像又離夢想近一點的感覺哪。
真棒。
有目標的活著真的陽光許多。
至少我知道那條終點線在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