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能補拙。【情關之六 識情篇】

《基本書目》

作者:樓雨晴
出版社:果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2月22日
語言:繁體中文

《內容介紹》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男孩,是因為他笨得不可思議。
人長得不是普級的帥,但倒楣、耍笨的程度也有得拚,
而且他的笨,看起來很可能是沒有盡頭的……

因為一分好奇,她的心起了一點點騷動,
那麻麻癢癢的感覺促使她主動靠近,走進他的生活,
但是不知不覺間,他也走進了她的生活;

雖然他還是那樣傻、那樣老實、那樣神經大條,
不明白她付出的不只是時間、睡眠和整理好的筆記,
也不懂得她願意為他蹺課、為他傷風感冒的女孩子心思,
可是他對她越是笨拙,她越是感受得到他有多真心;

和他在一起,什麼事都要細火慢熬,那就慢慢來吧,
愛情教她如何耐心寬容地等待一個男孩,
她想,總有一天,愛情也會讓他領悟,
她不要別的,只要他永永遠遠、專心一意愛她到底……

《心得》

因為「將錯就錯」那本就已經有稍稍的提了一下這個主角--關梓勤--單純的近乎蠢的個性,
所以,我真的超超超期待的喔!

貼一下網址好了,想看的就不要客氣的點下去吧!
不過因為是簡體字的,所以不知道看的習不習慣就是了。

http://www.xs8.cn/love/23240/index.html

如果有興趣的人,乾脆就把整個系列「情關」給看完好了,哈哈!
是七個人的故事,已經出六本了。

之前在網誌上就已經有不斷的宣傳(?)了,
樓雨晴的故事就我個人來說,是已經脫離言情小說那塊,
是更雋永,而且藝術價值更高的作品。

她的不落窠臼、仔細描繪的筆法叫我心動。

不過對於那種看言情小說習慣看「大魚大肉」的人來說,大概會不習慣吧!
但是偶爾嚐嚐清粥小菜也不錯嘛!

我覺得,說不定關梓勤這種類型的人,才適合我。
我自認會在戀愛時「變身」成為小女人。
但是對我來說,似乎獨立才是更符合我的內心。

我不喜歡黏著另一半像是橡皮糖,
我有時支配感很強,
獨占慾甚至在友情上也會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不喜歡順著別人走,
不喜歡甘願做個聽大男人說話的小女人。

我喜歡照顧別人,有點強硬的手腕。
也許我很惡霸,
但是我要說,和童書雅一樣的,
該是你的角色,我不會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