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沮喪,
總是會拾起她。
讓我能夠幻想,並且盡力去栽種那環境,
試著依靠自己的力量,建立自己的氛圍與理想。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我一直抱持著,帶有小小憤世嫉俗的心態,
為什麼!?我要花費我最精華的生命,
在虛耗中,被迫嚥下如蠟一般無味的...要素。

爹爹說,姑且就當作未來交你的小孩的資本吧!

說的也是。(苦笑)

我很認真的考慮過,未來若是有能力,
我絕對、一定、must,將我的小孩從小就在國外栽培。

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不是我崇洋,
更不是我覺得中華文化不如外國。

我只是希望,我的小孩能夠擁有「快樂」的童年。
除非台灣的文憑主義能夠淺薄,
否則,我不要他成為分數底下的一條狗。
雖然森林小學有在努力,但是,
除非國、高中一併更動,
否則,將會同我一般的痛苦。

在轉換中純賴個人意志深淺來磨練是否能夠闖關成功的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