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有些難堪
被看穿了
有種「就讓他被晾著吧!」的感覺在心頭迴繞

也不錯
我想

背負的太重,移不開
就想把它馱下

為什麼?我要背著它?明明就離開了啊

總是一語道破的
刺穿我的膨脹
只能說
真不虧是認識我那麼久的人

急性子
衝動
三分鐘熱度
杞人憂天
鑽牛角尖

討厭的我的那部分
希望本性不要真的「難移」...

我想移

那讓我在日常生活中
製造麻煩的禍端

醜陋的、不堪見人的

時間真的能夠救贖嗎?
我只能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

看清
想清
聽清





我不想要有這樣的醜陋的一面...

雖然都是我
但是我卻不能包容我
因為那不是我期待的我
是在潛意識中的我
那蠢蠢欲動的、一出手就容易造成無法後退局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