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另一個孩子也走入婚姻了
很驚訝
尤其是在發現她的字字句句似乎不如我們預期的好
有種哀傷
但是除了祝福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直很好奇會是在怎樣的氛圍下
會願意讓一個女人踏入婚姻
決定和唯一的男人共度餘生呢?

我想,以我的個性來說
實在有些困難
總是理智凌駕於情感的我
對於每一件事情無論是愛情或是任何和感情有關的議題
總是會下意識的自私選擇對自己有利的道路去走

也許是害怕太過放縱
也許是擔心受傷
從來沒有一件事情能讓我將理智拋空
任性的照著渴望去走

新鮮感的過渡也是其中的原因
很容易因為沒有新鮮感而丟棄任何原本所愛好的事物的我
應該很難認真的、專一的和同一個人保持一段感情關係吧

老媽總是說我還沒遇到
但是我倒是很想看看
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讓我拋棄理智、擁有不顧一切都要去守護的力量呢?

深厚的內涵吧!我想
像是源源不斷的泉水湧出般的驚喜
才可以不斷的滿足我容易乾渴的內心

要能夠讓我充滿崇拜的人
要能夠支持我當我容易神經兮兮的腦袋出現的時候
要能夠和我什麼都能聊的人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和我一樣在感情中依舊希望保有自由的人
能和我到處飛翔的人
能和我一起尋找刺激、新鮮體驗的人
一切都要比我優秀的人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