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人的面貌就像是考古。
不停的不停挖掘
然後,得到了不同的面貌
像是不同的破碎骨頭
重新組裝
然後,新的我重生

也許現今的我仍在挖掘中
所以看到的我可能只有頭骨、脊椎或是股骨
但是,還會在出現,只是不停的
慢慢出土

輕輕的掃除上面的灰塵
彷若我從他人身上的學習,但是需要內化
仔細拼湊,找出舊有的
漫漫
慢慢
時間的磨合會找到適當

嵌合
鑲住

不知道成形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該不會沒有成形的一天吧
天曉得

翼龍?
蛇頸龍?

我啊
覺得當隻長毛象也不錯哪

西伯利亞啊
有點想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