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穿上紅色幸運鞋
背上紅色俠女包
目標
國父紀念館
是第二次
只是
今天背負著的是較為偉大點的夢想
「英文導覽員」
是一個挑戰
是一個期望
與一顆夢想

早上考了英文筆試
還可以啦
是翻譯和作文
作文倒是寫的洋洋灑灑的
「國父對於台灣的現代化有何影響?」
好在本人的歷史一是修中國近代史哪
隨便聊幾句還能夠湊合湊合啦

下午是較為擔心的口試了
從十一點考完後我等到快五點
一本大滅絕的書我從藍綠藻出現到恐龍都滅絕了還沒換到我
好久好久
但是口試我覺得還算順利
至少教授考的問題很官方
不像我朋友考的「台灣的政治人物將國父列為外國人,你覺得呢?」
好一個令人膽顫心驚的問題呀
我問的問題雖官方,但是也不少題哪

一、請自我介紹
OK,算是芭樂題了,當初練習的時候有猜到

二、想要報名這個工讀的原因
Well,還是滿容易的,也練習到了

三、要如何對外國人說明國父對整個中國的重要與影響性
嗯,小的把三民主義、建國大綱和孫文學說講的天花亂墜,有做功課還是有保庇啊!

四、你喜歡台大圖資系的那個教授,為何?
這...這個問題讓我嚇一跳呢!為什麼想要問這個問題呢?
教授你不是世新的嗎?我講的教授你知道是誰嗎?
一題讓我摸不著頭緒的問題,儘管不是很難回答...

總而言之啦,至少我回答的算完整
教授還笑著說瑞芳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呢!
還告訴我,let後面要直接加原型動詞,不要用不定詞
我我我...我知道啦...但是一緊張就不會想到那麼多嘛><

不過慈祥的教授和慈祥的題目,快速的揮去了我的不安全感與緊張感
但是我還是希望教授您能夠讓我錄取呀
我會認真的
請讓我收到一張「錄取」了的通知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