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吾友。

貞如、來平和霽庭。

今天是政大轉學考的日子,
來平是應試者。
正巧霽庭回國了,
一個去法國巴黎讀書的孩子。
唉呀!
我實在是好羨慕哪!
跟他說好了,
如果我有錢,
明年我要飛去法國找他。
請他當地陪
但是啊
光機票就要六萬
我想我必須要打工打到吐血吧...

I wish

想去法國左岸喝杯咖啡
想在大街小巷中背著我的紅色俠女包亂闖
想呀
想呀
希望能夠實現

約好了五點半在捷運站八號出口
久違了的一年
我們相識笑著聊天
咖哩豬肉蓋飯
不賴
但是最棒的還是三五好友間聊天的氛圍
天花亂墜
不停的問著他法國的生活如何

生活水準高嗎?

學習狀況如何?

法國餐好吃嗎?

諸如此類
是一種歆羨的嚮往
我們胡亂笑著猜著與希冀著

大家還是沒變哪
好友就是這樣
相隔無論多久
輕鬆一帶起氣氛
馬上就能夠進入狀況

願大家平安快樂
願來平轉學考順利
願我能夠明年順利到法國

願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能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