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我們是不同的個體
所以
我希望我們都能夠幸福

女強人也是有依賴的時候哪
我懂
想要有個能夠依靠的地方
就算只是暫時休息
也好

想要去游泳
試著閉上眼睛仰泳
我想學學妳
在煩悶的時候把自己丟進水裡
冷卻
在重新出發

更努力的依靠直覺吧
考慮太多的我總是容易退卻

爸爸說我太容易看的太遠
不好嗎
他說
會變成杞人憂天
想想也是
我容易這樣
遙遠的事情不停的期待
不停的煩惱
換來的
也許只是簡單的來臨
沒有華麗的出場

媽媽總說我的人生順遂
想想
也是啦
從幼稚園到高中
總是別人眼中的好孩子
好同學
好朋友
好女兒
在我的腦袋中煩惱的都是世人所見的瑣事
成績不理想
名次不理想

簡單的
讓我現在覺得當初的自己真愚蠢

幸好
我逃開了
看開了
學會了
了解了
明白了
懂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的真諦

樂觀
開朗
期待
與美好的視線

跳躍的音符
鼓動靈魂

改變
永遠

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