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真的好好看!尤其是「生菜夫婦」哪!

這幾天像趕投胎似的,從第九集看到第二十九集(不過我都沒有看其他夫婦的,所以速度會快很多)

我一開始知道金賢重是在韓版花樣男子中的,但是對於他飾演的花澤類覺得還好,

但是後來無意間看到了《我們結婚了》之後,完全被他率真的個性給吸引住了!

哈哈。

這種夫妻間淡淡的相處感覺真的很棒,雖然「開門七件事」會讓婚姻生活變得粗糙,但是偶爾的巧思卻能夠換來更長久的發展!

看到他們在「離別旅行」的時候差點都要飆淚了!

唉唉~真是入戲太深啊我>"<

 

不過看過《我們結婚了》之後,完全覺得年齡絕對不是問題哪!

只要能開心就好!這是我在看的當下的第一個感受。

我很討厭吵架,偏偏我又不懂得如何處理當下的氛圍,在手足無措的情況下,每次都會變成冷戰= =

但是像金賢重那樣子無意的把氣氛帶出來的感覺,完全就是讓我著了迷哪!

 

吵架每個人都會,討厭一個人的某些行為即使是再親密的人也無可避免。

對於對方的尊重與體諒,真的是最重要的哪~

 

他們這種有點像是言情小說的《婚後戀愛》情節讓我覺得好有趣。

好像在小說中的故事都被完整的呈現在這個世界上了^^

 

人生很短,所以如同老爹常常告訴我的:「快樂就好!」

 

如果能夠找到生活再辛苦但是只要在一起就能夠無時無刻感到快樂的伴侶,是件多麼美妙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