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8  

原本以為自己是很男孩子氣的。但是對於迪士尼系列卻完全無法抵抗。

公主系列、愛麗絲夢遊仙境、瑪麗貓、小熊維尼。(米妮、米奇、唐老鴨我卻都無感)

 

尤其最愛愛麗絲夢遊仙境。

少女、兔子、貓咪。

眼淚湖、宴會、身體放大縮小。

 

迷幻奇幻的世界,勇敢冒險的故事,最後醒來是在家人、樹蔭以及故事書旁。

 

大概是因為我想要去冒險卻又總是卻步。所以偶爾會希望自己能像愛麗絲一樣,一場夢,冒險過了,醒來,依舊平安地走在世界的「正軌」上,彷彿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基於如此,晚上一邊聆聽著夜雨,一邊默默地下了網路訂單。

 

我對公主的熱愛以及對愛麗絲的癡迷,將之幻化為實體。

 

偶爾會覺得應該要好好存錢不該亂花些旁人認為「浪費的」事物上。

但是又總覺得若是不將辛苦賺來的錢買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那幹麼要賺錢呢?

 

好吧,這又是個身在福中不知福人的歪理了,我懂。

 

但是賺錢買回健康與快樂,本該是天經地義不是嗎?哈。

 

外頭的暴雨聲,反倒讓我的內心更加平靜了。

我喜歡下雨、喜歡夜晚、喜歡寒冷、喜歡蕭瑟。

 

在這樣的夜晚中,在我的小窩中蜷縮著。

 

世界很大、很快,但是我所需要的很小、很慢。

 

 

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