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最近越來越多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需不需要介紹之類的。但是對我來說,目前真的是沒有興趣。我想我的心還是活在高中時期,仍認為香香的女生勝過汗臭味的男生、和姐妹淘一同吃飯八卦勝過兩人單獨約會看電影,而且,「膩了」是我在交往後期最常遇到的狀況,不得不說,我每一段戀愛幾乎都不撐過半年。
我想我適合的大概是遠距離吧!不需要常常見面,僅在MAIL上分享彼此生活,偶爾約在一個兩者距離中間的地方吃吃飯、逛逛街、聊聊近況,對我來說反而沒有壓力。
我不喜歡個人時間過度被剝削,也不喜歡出門成為擁擠人群的一份子。只要需要彼此的時候,可以隨時聊聊搭上線,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老媽昨天跟我說:「老爹要我不要緊張(是說我哪來的緊張XD),因為他認為有太多事情女生都只能在婚前完成,所以在完成前,他絕不會逼我(是說我爹真的知道我想要完成哪些嗎?個人覺得有些在十年內都不一定會完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