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失落的幸福經典」中其中的一句肯定句─ 我把這個怨恨的重擔交給內在的神,我將得到自由,擁有愛、和諧與快樂。

但我依據自己的需求稍稍修改了一下:

「我將善妒與好勝的重擔交給內在的神,我將得到自由、快樂與健康」

肯定句的目的除了給予正面力量外,我認為正視自己的缺點更是不可或缺。

正視醜陋的負面自我,除了需要勇氣承認外,更要有改正的決心。



今日小確幸

福星國小運動自主練習

Miss Fox的貨快到了、ドキドキ

迷上逛微博,好事or壞事?(但至少可以確定此舉有助於我重新認識、愛上台灣)

台灣確定美國免簽了

今天很養生:蒸蕃薯and綠豆薏仁湯

宇宙大感激!7:43公車西門出發、8:00準時打到中港的卡!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日本のウェブサイトの素材が大好きです!素晴らしいです!それで、雑貨も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