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怪你和我相愛得太早,對於幸福又了解得太少,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如果說什麼事都能夠重新再來過的話
我想我會答應你當初的請求

你曾經說過的那句話
至今仍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電話的那一端是你沉穩的嗓音
你問我
你想要變得更幸福嗎
我遲疑了些許片刻
緩緩的應了聲嗯

你困難的嚥了口水道
我會讓你比現在更加幸福
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我掙扎許久吐出的話語依舊傷害了你
我想
到台北念書分隔兩處
我們不會持久
我淡淡的拒絕了你
手機上的通訊錄從此沒了你的聯繫

曾經想要變成朋友
卻連那最簡單的聯絡方式也失去
尋不著
無處可尋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向別人問出你的號碼
斷了斷了
直到現在依舊如此

如果說現在開口反悔還來得及
我想要撥通電話親口告訴你

是不是無法回頭了
過去的已經是過眼雲煙
你會不會笑我不懂得珍惜
因為我當初自私的以自己的未來為考慮

你不曾發覺
當初的我們是兩顆心化為一顆心
之間的眼波交流不是錯覺
只是我的膽怯重建了曾經倒下的心牆
我以為我們會依舊單純
即使在三年後
但是你已揮手向我離去
那不同的遙遠的另一條路

我們曾經斷斷續續見過面
第一次的相遇
我只和你說了聲再見
第二次的見面
你輕啓雙唇喊了我的名
我默不吭聲的不敢回頭只是緩緩的點了個頭
明白你想要裝作不在意
故作輕鬆
有了短短的幾句話語
還未放榜妳問了我會在哪唸書
我搖搖頭表示未知轉而開口輕輕問你
你卻笑笑的溫和開口輕啓
我要到屏東唸書
和外在表現反比我內心彷彿被投了顆原子彈

我詫異卻硬裝鎮定
這是我當初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也不能後悔
是我的自私
換來現在的後路

只是
我只願
在你的心房內能夠有一小角落擁有我的存在與回憶

是不是奢求我不明白
如果四年後能再見
我想
我也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