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知道結果後還算滿平靜的。大概心知肚明,面試的當下自已就大概知道結局了。我果然是個沒有面試命的人。就繼續等高考三等吧!

「以後再去面試我就是豬頭!」

不過對於如此平靜的自己,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但是仔細推敲後發現,也許是因為整個考試的時程實在是拖太久了,所以到最後只想知道結果,而對於結果的好壞已經不像最初那樣的渴求了。

時間果然是會讓人意志消沈啊(誤)。

但是今年真的是辛苦了。(雖然我應該還是會去報地特三等,但是應該只會把期刊翻一翻而已),畢竟對於圖資的種種,真的是膩了。

離開台灣一直是我希冀的夢想,我想要離開這喧鬧無秩序的小島,到更大的世界闖蕩。但是又囿於膽小以及追求平穩,所以總是只敢讓夢想懸掛在牆上而不敢前進。真是太墮落了!


明天要見小西!好期待!他是我心中的大神哪!

原本以為今年第一次的見面會無法參加就成定局了,結果他又來台灣了!

好開心好開心,連我妹都嫉妒的說老天爺實在太寵我了(笑)。


今天要早早睡,明天起個大早花個大錢發洩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