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出發到北市圖開會,開有關好書大家讀的會。

不過因為我完全沒看過那些書,所以整場會議對我而言顯得興致缺缺。

(p.s.不是我不看,是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會議資料,只拿到一張公文上面寫著詭異的開會時間:16:30分,and開會地點)

 

還是和往常一樣,每次踏進北市圖總會讓我感到格格不入。

一部分是因為我自詡為北縣人,所以對於有時候政策總是跟在北市圖屁股後面走這件事感到厭煩。

我個人覺得,北縣包含的鄉鎮更多,也就是文化、地方特色更加的多元,

實在沒有必要把北市圖的所作所為奉為圭臬,亦步亦趨。

畢竟,台北國的整體發展平均,經費多,而且幅員狹小,差距小。

(今天才知道原來台北縣全縣的預算竟不及全北市的1/10,所以拜託那些從台北市「遷就」到台北縣的人不要老是愛抱怨「以前住台北市時多好多好!你他X的小小台北國拿走那麼多錢,做得好是應該的吧!)

 

我真的很希望北縣能夠團結起來,發揮我們每個鄉鎮的力量與發展其獨一無二的特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