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褒められた。昨天下班前發生的事情,尤其是從很少給予稱讚的人口中獲得,更是讓我感到開心,所謂的物以稀為貴,小確幸在我心中滋生。

我家爹娘幾乎是不給稱讚的(縱使我很努力的回想,但還是想不起自己被他們稱讚的時候),所以有時候他們對於其他人說的「不簡單!」常常會讓我很難過,覺得自己是不是還沒達到他們說的「不簡單」的程度。也或許他們知道他們想說的都已經透過別人說出口了,為了避免我太得意忘形(?)所以抵死不說出口?不過想想,如果要給稱讚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是該說幹的好?還是你真棒?這兩句我也從來沒聽過,如果他們兩位突然哪天發瘋對我說你真棒我應該會傻眼。

不過人生本來就是我自己的,沒道理為了要別人的稱讚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我想他們大概是這樣想的吧。因為我總是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和他們討論也只是當做「參考」XP,如果已經下定決心的了,就算他們阻止也沒用(飄),真是任性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