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狀況感覺真糟。昨天的鬱悶持續到現在。我想原因是自己的彆扭。

對於昨天不認真的自己的懺悔。為什麼會無法認真呢?為什麼不好好的繼續讀呢?

雖然在辦公室總是雄心壯志的決定將夜晚都奉獻給它,但是真正到了夜晚的時候卻又不好好珍惜。

真是受夠了這樣的自己。這樣下去我還得的到我的甘霖嗎?

好糟糕。

 

總是對自己說一步一步慢慢來。每天持續六小時已經是個了不起的壯舉了。我如此說服著自己。

但是總是希望能夠再更努力啊!偏偏我無法控制自已的心。

看著一頁一頁的文字像是走馬看花似的從我腦海中劃過,擔心會不會只是流星般瞬間耀眼卻不曾存在過任何痕跡。雖然娘娘說我只是壓力太大,但是我無法這樣輕易的原諒自己哪!

但是現在耿耿於懷自己的無能也於事無補哪。

只能繼續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